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白银市2个集体和4名职工荣获“甘肃省五一巾帼奖”

2022-11-02 18:32:28 来源: 白银日报

    日前,省总工会印发了《关于表彰2022年度“甘肃省五一巾帼奖”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我省经济社会发展涌现出的一批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善于创新、表现突出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我市2个集体和4名职工荣获“甘肃省五一巾帼奖”。

    靖远县第五中学英语教研组、白银有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州锌冶炼厂中心化验室综合班荣获“甘肃省五一巾帼奖”集体;会宁县红军会宁会师旧址管委会女子讲解队副队长段亚平、景泰县第七小学教师来进红、白银市第二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刘天霞、白银市中心医院神经外科护士长李亚萍被授予“甘肃省五一巾帼奖”个人称号。

    近年来,我市广大女职工在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和全市各级女职工组织的团结带领下,立足岗位、辛勤工作,以卓越的劳动创造和无私的拼搏奉献,诠释了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铜城女性形象,充分彰显了新时代的巾帼风采和“巾帼不让须眉”的崇高品质,为推动白银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发挥了不可替代的“半边天”作用。

    下一步,市总工会将进一步加强新时代工会女职工工作,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积极回应女职工新需求新期盼,着力加强女职工思想政治引领,激发女职工劳动热情,全面保障女职工合法权益,深入开展女职工关爱暖心服务,扎实推进家庭文明建设,奋力推动新时代白银工会女职工工作高质量发展。(苏黎明 张平华)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