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07 18:08:09 来源: 每日甘肃网

白银高新区首件PCT国际专利注册成功

2022-11-07 18:08:09     来源: 每日甘肃网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白银图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利——《硫酸(胺)酯类连接子聚合物的聚合方法》通过PCT(Patent Cooperation Treaty)审查,成功取得发明专利证书,实现了白银高新区海外发明专利从无到有的突破。

    据了解,白银图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专利——《硫酸(胺)酯类连接子聚合物的聚合方法》主要用于保护一种独立于现有特种工程塑料之外的聚硫酸酯类材料的制备方法,产品生产过程具有很强的生态效益。其产品在环保、供水、汽车、电子电器、航空航天、医疗保健、工程机械等领域具有广泛的应用,市场前景广阔。近日,该专利顺利通过PCT审查,并成功取得日本国家专利证书。目前,韩国专利证书正在办理登记手续,其他地区均已进入实审阶段。此次国际专利的成功申请,标志着白银高新区知识产权建设迈向新台阶,为实施强科技、强工业行动注入了强劲动能。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