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08 18:45:07 来源: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刘升平一行督导检查合作市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2022-11-08 18:45:07     来源: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1月3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升平,市政协副主席吴晓玲,深入伊合昂街道念钦街社区、碌曲路社区,当周街道知合玛路社区督导检查合作市社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督查组对各社区环境卫生、行业规范、学雷锋志愿服务台、社区公益广告、消防安全设施配备、母婴室、家长学校、未成年人活动室等点位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督查了解,就各社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

    督查组要求,社区是创建全囯文明城市的基本单元,各社区要认真对标对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标准,加大宣传和督导力度,提高居民群众的知晓率,广泛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到创建工作中,营造全民参与创城的浓厚氛围,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查组强调,合作市社区面貌改善提升很大,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各单位要增强责任意识,全力以赴,落实责任,不松懈、不怠慢。要对重点难点部位进行再排查,细化责任分工,排查一处整改一处,确保问题解决“不过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市容环境面貌的明显变化。要发挥好社区党组织、居委会作用,引导居民养成良好的文明习惯,确保文明成果共建共享。要通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解决群众反映最强烈、最关心的问题,不断提升城市文明程度和群众获得感。(李小龙)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