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张政能调研督导临潭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2022-11-10 17:54:19 来源: 临潭县融媒体中心

    11月7日至8日,副州长张政能一行调研督导临潭县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开展情况。县委书记杨永红,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邓贵忠等陪同督导。

    张政能一行先后前往临潭县第一人民医院迁址新建项目建设点、铭鑫羊业养殖基地、斜藏沟县城段防洪治理工程(一期)建设点、友丰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中海油乡村就业工厂等地,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查看资料、召开对接会和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了临潭县项目建设、企业升规入库及发展、养殖示范点建设、投种还粮订单农业及联农带农机制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县委副书记、县长宋国全汇报了临潭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督导组成员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张政能对临潭县经济社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临潭县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全面落实“经济要稳住、疫情要防住、发展要安全”的总要求,重点抓好经济运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工作,确保顺利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坚持问题导向,尽快补齐短板,强化经济运行监测分析调度,聚焦目标任务,精准制定措施,确保各项经济指标稳中求进。要因地制宜,立足资源禀赋,做大主导产业、做强特色产业、狠抓招商引资,推动现代农业、旅游业提质增效,持续提升产业的支撑力和带动力。要聚焦提品质、拓市场、促融合,整合资源、集中精力壮大产业规模、做响产品品牌,因地制宜发展特色经济,健全联农带农机制,促进群众稳定增收,提升群众发展致富能力,巩固提升脱贫成果,让乡村振兴更有活力。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加大立项争资、招商引资力度,以项目建设带动县域发展,走出一条生态文明、绿色发展、文旅融合的发展之路,促进临潭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陈小里)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