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10 17:53:34 来源: 民族日报

临夏市规划三十七路工程建设有序推进

2022-11-10 17:53:34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断头路拓通改造是建设“畅通临夏”的重要民生工程之一。临夏市规划三十七路(光华东路至前河沿东路)道路工程自开工建设以来,项目施工方按照施工节点,加班加点施工,目前,该工程建设正在有序推进。

    近日,记者来到临夏市城区规划三十七路(光华东路至前河沿东路)施工现场时看到,挖掘机和装载机来回作业,工人们正进行管道安装、雨污井修砌及道路水稳层铺设等工作。据该路段施工负责人介绍,目前正在铺设水稳层、预埋污水管、雨水管等,电力排管井、雨水井、污水井、检查井都已完成,预计11月中旬之前,完成第一层水稳层铺设养护。

    据了解,规划三十七路(光华东路至前河沿东路)是总体呈南北走向的城市支路,道路总长555.71米,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30千米/小时,道路红线20米,横断面为3米人行道+14米车行道+3米人行道,本次设计包含道路工程、交通工程、电力排管工程、给排水工程、路灯照明等。现行施工二标段为光华东路至前河沿东路段。该道路修建完成后,将与一标段合并,连接刘临路至前河沿东路,达到拓通一条、提升一段、通畅一片的效果,将进一步畅通道路“微循环”,为“打造魅力花都·建设公园城市”提供坚实的道路交通保障。(记者 马麒 通讯员 王慧娴)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