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11 18:00:09 来源: 白银日报

白银区水川镇入选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

2022-11-11 18:00:09     来源: 白银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发布了第二批全国乡村旅游重点镇(乡)公示名单,白银市白银区水川镇位列其中。

    此次评选旨在大力推动乡村旅游发展,培育一批生态美、生产美、生活美的乡村旅游目的地,打造一批有特色、有内涵、有品位的乡村旅游精品线路,吸引更多游客选择乡村旅游、体验乡村旅游。遴选标准包括文化和旅游资源富集、旅游产品特色鲜明、旅游市场规范有序、旅游配套服务完善等。

    据悉,水川镇地处白银市南郊,濒临黄河,生态、旅游资源丰富。近年来,该镇立足自然资源优势,开发出水川湿地公园、大坪凤园花海、花村·顾家善、黄河大峡谷、古韵·大川渡、乌金峡等多个旅游景区,并着力完善旅游基础设施,提升旅游服务质量,打造了黄河·白银云客小镇等一批精品民宿,推动乡村旅游不断提档升级。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