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022-11-14 18:04:15 来源: 夏河县委组织部

    现将县委研究拟提拔和进一步使用的才让南杰等同志有关情况予以公示,接受广大干部群众监督。如发现在德、能、勤、绩、廉等方面有影响任职的问题,可通过电话、短信、网络、来信和面谈等形式反映,我们将认真进行受理,并向署名或当面反映问题的干部群众反馈调查核实结果。如不存在影响任职的问题,将按有关规定办理任职手续。

    一、公示对象简要情况(按姓名笔画排序)

    才让南杰 男,藏族,1988年4月生,在职研究生学历,文学学士、文学硕士,中共党员,阿木去乎镇四级主任科员,拟任乡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

    扎西东珠 男,藏族,1989年8月生,大学专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唐尕昂乡党委副书记兼宣传委员,拟任县委工作部门常务副职。

    汤文科 男,藏族,1985年10月生,在职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水土保持局局长(副科级),拟任乡镇党委副书记兼宣传委员。

    杨文轩 男,藏族,1987年11月生,大学本科学历,经济学学士,非中共党员,现任县财政支农服务中心副主任,拟任县政府工作部门下属正科级事业单位正职。

    杨鸿宾 男,藏族,1983年9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达麦乡党委委员、人大主席,拟任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正职。

    张长德 男,汉族,1991年7月生,大学专科学历,中共党员,王格尔塘镇一级科员,拟提名为乡(镇)副乡(镇)长候选人。

    拉毛东智 男,藏族,1984年9月生,在职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博拉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拟任乡镇党委副书记兼宣传委员。

    拉毛杰布 男,藏族,1990年7月生,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工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博拉镇副镇长,拟任县级人民团体正职候选人。

    卓玛才旦 男,藏族,1989年9月生,在职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拉卜楞镇副镇长,拟任乡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室主任。

    孟亚宁 男,汉族,1977年2月生,在职大学专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健康教育所所长,拟任县政府工作部门下属正科级事业单位正职。

    桑 吉 男,藏族,1979年2月生,在职大学本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正科级),拟任县政府直属正科级事业单位正职。

    康红德 男,藏族,1977年6月生,在职大学专科学历,中共党员,现任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正科级),拟任县委工作部门常务副职。

    蒋砚龙 男,回族,1988年9月生,大学本科学历,文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拉卜楞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拟任乡镇党委副书记兼宣传委员。

    鲁茂才让 女,藏族,1988年7月生,大学本科学历,法学学士,中共党员,现任科才镇副镇长,拟任乡镇党委委员。

    二、公示和受理反映时间

    公示时间:2022年11月14日至11月18日,共5个工作日。

    受理时间: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三、受理反映部门及联系方式

    受理部门: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

    电话举报:0941—12380

    短信举报:16609412380

    通讯地址:夏河县党政综合服务中心2号楼319室

    中共夏河县委组织部

    2022年11月13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