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卓尼:这处健身栈道即将正式通行

2022-11-15 18:13:53 来源: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古雅川山的观景栈道、滨河路的健身步道,一台阶、一栈道,无不印记着秘境卓尼的变迁与蝶变,也诉说着生活环境的改善与变化。近日,烈士陵园东侧片区又填新景,全长约850米的一条集绿色、生态、休闲、健身等功能于一体的木栈健身步道将精彩亮相,为全县群众提供舒适便捷的户外休闲健身空间。

    截至目前,该片区木栈健身步道已完成主体建设,待收尾工作完成后,健身栈道将正式通行。

    为了保障群众体育健身权益,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体育健身需求,促进群众身体素质、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的不断提高,全力补齐县域内群众健身步道建设。据了解,柳林中学南侧片区木栈道健身步道、禅定寺片区木栈道健身步道、奤盖村片区石板路健身步道、“两山论”片区砂化路健身步道及相关附属设施建设工作在施工当中,竣工验收后,将相继开放通行。(卓尼融媒记者 申正平)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