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马诚明检查指导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作并主持召开项目调度会议

2022-11-16 17:59:02 来源: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11月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马诚明带领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乔国卫,副县长何振业,县政协副主席卢红梅及县发改局、财政局主要负责人督查指导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作并在县住建局主持召开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程项目调度会。

    马诚明一行先后深入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程的各标段,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详细了解工程建设进度、工程质量及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要求相关部门深入研究分析,及时调整思路,持续加大工作力度,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在严把工程质量关和确保安全生产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最大限度地减少对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确保项目建设如期高质量完成。真正把城区管网改造提升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

    在工作调度会上,与会领导就城区管网改造提升项目如何抓进度、抓质量,做好文明安全施工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建议。相关部门和各监理单位、施工方都做了表态发言。

    马诚明指出,卓尼县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程是一项各级领导关心,社会各界高度关注的民生工程,该项目从9月中旬陆续启动建设,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但是,部分施工单位对城区管网改造提升工作不够重视,行动不力、进度不快,目前还存在一定问题。各工作组要对本标段的管网改造工作全面梳理,明确任务节点、责任人,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去推动,力争在既定的时限内完成建设任务,各监理单位要进一步强化监管,对施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下发整改通知单,限期进行整改,定期复查,真正把管网改造提升工作做成民心工程、品牌工程。

    马诚明强调,各相关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目标、强化措施,主动作为、密切配合,用心用情做好城区管网改造提升项目的每一个细节。一是在11月30日前必须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是安全生产必须做到万无一失。三是施工措施、技术环节必须严格落实。四是工程的增减项目必须严格执行审批程序。五是施工过程必须保障群众生产生活和出行正常。六是建设方、监理单位必须要严格履行工作职责。(卓尼融媒记者:朱玉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