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1-29 18:40:07 来源: 临泽县财政局

临泽县财政局突出“三学”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2022-11-29 18:40:07     来源: 临泽县财政局
字体:
分享到:

    自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临泽县财政局在学思践悟、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奋力开启临泽财政事业发展新篇章,推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县财政系统落地生根。

    突出以上率下带动学。局党组成员和领导干部切实发挥表率引领作用,做到集中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带动全局党员干部以自学为主,原原本本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等方面,示范带动全局党员干部把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引向深入。

    突出分层分级集中学。采取召开局党组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支委会、党员大会和研讨交流会等形式开展集中学习,由局主要领导带头领学党的二十大报告,组织全局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形成了相互学习、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浓厚氛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开拓进取、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临泽而努力奋斗。

    注重研讨交流互相学。适时组织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交流会、专题宣讲辅导报告会,聚焦报告确定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增进民生福祉、推动绿色发展、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等内容,结合财政工作实际,深入开展研讨交流。(崔爱 鲁宇平 胡正红 苏丽)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