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13 19:08:17 来源: 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临夏:诗和远方的诗意栖居

2022-12-13 19:08:17     来源: 临夏州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大河汤汤,丰盈了临夏人向往的诗和远方。

    人在画中游,画在景中走,独树一帜与别具一格抒写着临夏人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画卷。

炳灵石林

    高峡平湖、炳灵丹霞、雪山草甸……与人间烟火相融合,成为无数临夏人引以为傲的资本。

旅游大通道秋景

    巍巍太子,苍山雾影、草木青翠,旖旎风光抒写沿太子山临夏旅游大通道的诗意篇章。

    在山川雄奇中发现崇敬,在河流滋养中发现起源,从诗意栖居里发现诗意,从宏大景观下发现辽阔,从人文智慧中发现哲思,从历史痕迹中发现古韵,从城市发展中发现新奇……

黄洮交汇

竹子沟景区

    风在纵情弹唱花儿临夏、山水临夏、诗意临夏的温暖与优雅,人们在自然中获取治愈的力量;在山谷之间、水泽之畔,星空下、云海间,人们尽赏醉美临夏的美美与共。

莲花山景区

松鸣岩景区

冰雪法台山

    诗意临夏已然成为游客向往的远方,八方游客纷纷奔赴打卡,还原心中向往的生活,感受花儿临夏的无限魅力!

八坊十三巷冬景

草长沟景区

俯瞰 “ 星语云端 ”

飞跃炳灵湖

冰清玉洁大墩峡

    文旅相伴,旅因文而兴。在临夏,文化和旅游的高度融合交汇,诗与远方惬意沉浸式体验,凸显出文旅叠加效应,全州旅游业画图越描越美、越绘越实,篇章雄伟壮丽。(记者 李萍)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