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卓尼县召开“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

2022-12-16 19:33:50 来源: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12月15日下午,卓尼县召开“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汇报会议。

    会上,县“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办公室汇报了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推进情况,各牵头部门单位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

    县委副书记尕藏才让在听取汇报后对全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卓尼县停车设施建设管理“一难两乱”专项整治工作初步达到预期成效,这与各级各部门认识到位,措施到位、各部门配合协作到位是分不开的。下一步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树立系统思维,抓重点、通堵点、破难点,把破解“一难两乱”问题作为提升中国最美县域品牌、加快智慧城市建设的有力抓手,不断健全完善制度,科学编制规划,智慧运营管理,增加有效供给,确保把实事办实、好事办好,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尕藏才让要求,相关部门要正视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细化实化措施,按照方案要求,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建立健全长效工作机制,确保专项整治取得良好效果。要进一步明确职责,加强协作配合,同时要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共同解决专项整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积极推进各项工作的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工作要遵守政府主导、市场化运作、社会参与、管理有序、科学合理收费的原则。(卓尼融媒记者 朱玉才)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