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19 17:46:47 来源: 兰州日报

张掖路夜市复市 西关商圈夜经济“亮起来”

2022-12-19 17:46:47     来源: 兰州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市民在张掖路夜市购物

    华灯初上,霓红璀璨。12月17日,张掖路夜市复市。当天,一辆辆红色的“小推车”载着各式各样的商品呈现在市民眼前,整条街道“生活感”满满,烟火气十足。

    “终于复市了,今天心情很好!早早已开始为复市作准备,希望大家有空都能来夜市逛逛!”“张掖路夜市欢迎您!”出摊的商户纷纷表达着自己激动的心情,高兴劲儿溢于言表。夜市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针对复市也是做好了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希望夜市恢复营业的同时,也让西关商圈的夜经济“亮”起来、“靓”起来。

    当天晚上最低温虽然达到了零下,但是也有不少市民饶有兴趣地逛着刚刚开市的张掖路夜市。大家纷纷表示,再次看到这条街热闹的烟火气,心里还是很开心,能真切感受到城市的活力正在稳步归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娜 文/图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