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20 18:09:10 来源: 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靖远县积极完善城区路网体系

2022-12-20 18:09:10     来源: 靖远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措,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靖远县全面改善道路通行环境,完善城区路网体系,努力提升公共服务能力,精准对接群众所盼、民心所向,打通卡脖路、拓宽“瓶颈路”,让城市交通循环畅通起来,让群众出行更加便捷,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为完善城市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功能,补齐城市道路发展短板,提升城市承载能力,靖远县规划修建了东升街东侧道路。近日,东升街东侧新建道路已竣工通车,平整崭新的路面干净整洁,标识、划线醒目明了,行人车辆有序通行。

    东升街东侧新建道路竣工通车后,不仅改善了周边群众出行环境,为群众出行提供了安全保障,也进一步畅通了城市微循环,提高道路通行能力。靖远县住建局工作人员刘立民告诉记者,道路开通后,连接了东大街与人民路,缓解了东升街的通行压力,使学生上学途中更加安全,居民出行更加方便。

    道路是否畅通,既是衡量一座城市现代化进程的标志,也是丈量老百姓心中幸福指数的标尺。东升街东侧道路的竣工通车解决了城区拥堵等主要问题,切实提升了群众出行的幸福感和获得感,改善了城区交通秩序,提高县城综合承载能力和文化品位,让城市功能更完善、交通更便捷、生活更美好。(记者 苏黎明 通讯员 李炎芸 魏力梅)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