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2 12-25 17:49:42 来源: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悠游南龙 韵动冰雪 临夏市2022-2023年冬春季乡村冰雪旅游活动开幕

2022-12-25 17:49:42     来源: 临夏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2月25日,临夏市2022-2023 年冬春季乡村冰雪旅游活动在南龙碧水苑开幕。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增出席开幕式并宣布临夏市2022-2023 年冬春季乡村冰雪旅游活动开幕,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正福,市委副书记韩海平,市领导苏瑞刚,刘振宇,王进忠,周文华,翁宏明参加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许洋为开幕式致辞。

    开幕式现场,彩旗飘扬,热闹纷呈,雪地摩托、冰雪滑道、雪地自行车、碰碰车等冰雪项目吸引了市民游客前来体验游玩。以“悠游南龙•韵动冰雪”为主题的临夏市 2022-2023 年冬春季乡村冰雪旅游活动,由临夏市委宣传部主办,临夏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南龙镇人民政府及临夏市红湾养殖种植合作社承办。活动以全民亲冰乐雪为切入点,集美食游、生态游、休闲游、亲子游于一体,营造冰雪游乐氛围,为市民游客提供一个冬季游玩的好去处。

    此次活动,对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实施乡村振兴具有重要意义,是推进“旅游市场大升温”、乡村旅游产业疫后复苏的生动实践,将进一步催热临夏市冬季旅游市场,丰富群众冬季文化旅游生活需求,让久在宅家的群众充分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享受冰雪带来的魅力,让冰雪“冷资源”持续释放出经济“大热量”,拉动“吃住行游购娱”消费,迅速让文旅市场活起来、旺起来。

    开幕式现场,还为群众带来了舞蹈、歌曲、二胡等形式多样的文艺表演,赢得了观众阵阵掌声。

    开幕式后,市上领导一同参观了碧水苑冰雪景区,并体验了冰雪娱乐项目。

    市直各部门各单位、各镇街道负责人,南龙镇干部群众代表参加开幕式。(穆华犁 王慧娴 马庆贤 马元杰)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