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实地评估工作组来碌曲县开展实地考核评估工作

2022-12-28 19:15:25 来源: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5日至26日,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实地评估工作组来碌曲县开展实地考核评估工作,并召开碌曲县2022年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实地考核评估会议。

    会上观看了碌曲县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宣传片,会后,天津市东西部协作和支援合作成效评价实地评估工作组查阅了2022年东西部协作和对口支援工作相关资料并实地深入碌曲县产业园区、西仓镇新寺村、西仓镇团结新村专业合作社、尕海镇尕秀村、碌曲县甘青川活畜交易市场通过实地查看、查看资料、入户走访、听取汇报等方式进行了详细查验。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县委常委、副县长王盛、倪学林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


    吴煜对考核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天津市及红桥区积极响应党和国家号召,全面落实东西部协作及对口支援工作,对碌曲县给予了人力、财力、物力等全方位的帮助,为碌曲县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同全国一道进入小康社会做出了巨大贡献!特别是当三农工作重心历史性转向乡村振兴以来,天津市及红桥区在产业合作、人才交流、乡村建设、劳务协作、消费协作、教育帮扶、医疗帮扶等重点领域,不断深化协作和支援,推动碌曲县乡村振兴取得了全面进展。

    考核组认为,自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以来,碌曲县取得了显著成效。希望今后继续加强两地协调联系,进一步规范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资金使用管理,落实好东西部扶贫协作的各项政策措施,确保东西部协作工作取得实效,同时碌曲县要严格按照考核评估组要求,全力以赴支持配合考核评估组各项工作,要主动认领考核评估组反馈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不回避、不遮掩,确保所有问题彻底整改到位、落实到位。(达高仁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