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碌曲县召开碌卓公路(双岔段)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

2022-12-28 19:15:12 来源: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12月27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吴煜主持召开碌卓公路(双岔段)项目建设工作座谈会。县政府副县长马书海,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马东强,碌卓公路设计单位项目负责人,部分乡镇、县直单位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碌卓公路(双岔段)前期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围绕项目前期规划、设计方案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展开探讨。

    吴煜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立足长远,科学谋划,充分认识碌卓公路对地方经济发展的重大意义,各相关部门要形成合力、密切沟通、加强合作、凝聚共识,务实担当,建立更好的沟通协调机制,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乡镇政府要更好的履职尽责,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确保各项要求抓实抓细抓落地;针对具体的问题,要列出清单,积极对接,及时反馈。

    吴煜要求,要坚守生态红线不能逾越,统筹推进,要充分考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要围绕项目建设推进的各个重点环节,切实做好相关协调服务保障工作,为工程建设营造和谐稳定建设环境。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凝聚建设合力,以优质高效的协调服务,做到让群众满意、让社会满意。(达高仁欠)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