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05 16:38:27 来源: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

酒钢集团生产经营管理驾驶舱投入使用

2023-01-05 16:38:27     来源: 嘉峪关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近日,酒钢集团生产经营管理驾驶舱正式投入使用,进一步深化了大数据技术和可视化手段在企业经营管理方面的应用,标志着酒钢集团生产经营数字化转型工作加速推进。

    据悉,生产经营管理驾驶舱系统归集了酒钢集团经营管理所需的关键指标数据,并可以更好地管理应用数据,将生产数据转变成生产管理决策信息,使采集的信息和数据更加形象化、直观化、具体化。同时各部门对接更加标准,为企业经营团队日常决策提供更好依据。此外,系统还搭建了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生产运行、项目管理、安全环保、“三重一大”等六大业务全流程管理平台,实现了对300多项重点指标的分析、挖掘,直观全面地展示酒钢集团生产经营指标情况,对生产运营信息数据共享分析、及时有效推动生产协作、提高流程的运行效率有很大促进作用,是酒钢集团生产运行管理实现数字化转型的主要平台。目前,生产经营管理驾驶舱系统已应用于公司领导层及相关业务管理部门。(白艳华)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