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06 17:53:53 来源: 民族日报

临夏州两地拟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2023-01-06 17:53:53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甘肃省文化和旅游厅网站发布关于对省级旅游度假区的公示,我州临夏市折桥湾旅游度假区、临夏松鸣岩旅游度假区达到省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要求,拟确定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临夏市折桥湾景区以“全国乡村旅游重点村”、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东西部协作示范村折桥村为核心重点打造乡村文旅品牌,该景区依托农家乐特色产业,以全力打造“折桥休闲康养一二三产业融合园”为抓手,按照“一村一品一特色”发展定位,积极引入特色旅游业新业态,持续打响叫亮“魅力折桥湾”文旅品牌,最近被州文旅局批准为3A级景区。松鸣岩景区是国家4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森林公园、省级风景名胜区,这里不仅景色秀丽迷人,民俗文化更具张力,是河州花儿的发祥地,每年农历四月二十六至二十八,群众云集于此,自发举行“四月八”传统花儿盛会,也是一场文化盛宴。

    近年来,我州立足实际,将旅游业作为首位产业着力培育打造,坚持规划先行,大力开发旅游资源,加大旅游宣传推介力度,旅游业呈现井喷式发展势头。 (记者 马正兰)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