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碌曲县农业农村局走访看望环卫工人

2023-01-10 17:46:30 来源: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清洁者,是“五无甘南”的践行者,是“最美县城、最美乡村”的践行者,是可敬可爱的人。1月7日清晨7时,县农业农村局党组班子全体成员赴“爱心驿站”走访看望环卫工人,为大家送去了热气腾腾的营养早餐50份。

    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表示,环卫工人起早贪黑、战严寒、斗酷暑,日复一日、年复一年,辛勤工作,为“七美碌曲”作出了巨大贡献,为全县营造了整洁、舒适、优美的生活环境,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在“爱心驿站”大家与环卫工人热烈畅谈,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祝愿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同时在劳动时要注意安全、确保平安。县农业农村局主要负责人向大家公布了手机号码,添加了“爱心驿站”负责人的微信,向大家郑重承诺“有困难一起商量、一起想办法,一起解决,把环卫工人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并向大家致以新年的问候和美好祝愿。

    县农业农村局倡议,大家一起维护环卫工人的劳动成果,一起“躬身”,一起做城市清洁的实践者、维护者。(文图:县农业农村局 )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