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10 11:42:17 来源: 岷县融媒体中心

岷县闾井镇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2023-01-10 11:42:17     来源: 岷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为进一步落实各级关于安全生产的决策部署,强化安全生产管理制度,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岁末年初间安全生产形势稳定,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近日,岷县闾井镇专项安全检查组对辖区内的相关企业开展了一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闾井镇专项安全检查组主要以“查、看、访、督”的方式进行,深入辖区内加油站、烟花爆竹零售店、宾馆及重点场所进行现场查看,对企业及加油站在日常管理及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排查,详细检查对消防应急通道是否畅通,灭火器、消防栓是否可以正常使用,是否进行安全风险隐患自检自查、应急值守和应急准备情况等工作。对存在安全隐患的企业,检查组要求其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实行督办、跟踪治理和逐一整改销案。

    下一步,闾井镇将加大对所有领域、关键环节的安全生产隐患开展拉网式、地毯式摸排检查力度,做到全覆盖、底子清、情况明。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建立工作台账,坚持即查即改,跟踪督促落实。夯实安全生产基层基础,堵塞安全生产监管漏洞,预防和减少一般事故,有效控制较大事故,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努力实现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