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11 17:00:13 来源: 兰州日报

兰州市七里河区靠前服务助企办照“零跑路”

2023-01-11 17:00:13     来源: 兰州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七里河区靠前服务助企办照“零跑路”

    近日,兰州市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将办照窗口延伸至兰州万达茂,主动靠前服务当好“店小二”,采取现场办公、现场办理的方式,为30多户商户网上提交办照业务,并当场发放营业执照。

    据了解,近期兰州万达茂入驻商户急需办理营业执照,但因涉及商户较多,很多经营者都是第一次办理证照,对流程不熟悉。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企业登记工作人员得知情况后,立即主动与企业方对接,通过简化流程、提供专业化指导、现场办公、一网通办、统一制证送证、免费发放企业开办大礼包(印鉴四枚:法人章、公章、发票专用章、财务章及银行开户证明)等方式,真正实现企业办照“零跑路”。

    为了满足企业复工复产需求, 七里河区市场监管局持续优化企业登记工作,组织引导证照“网上办、预约办”并提供具体的网上办事指引和QQ群服务等措施,做到天天业务日清、热线畅通,用实际行动、暖心行动助力辖区企业复工复产,助力辖区市场经济恢复增长。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郑丽君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