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12 17:53:33 来源: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合作市人民政府与省地矿局三勘院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2023-01-12 17:53:33     来源: 合作市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1月9日,市委书记李新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措白一行赴省地矿局三勘院考察对接合作事宜并举行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措白代表市人民政府与省地矿局三勘院党委书记、院长张卫雄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李新平指出,省地矿局三勘院是一支长期坚守在甘南地区能打硬仗、不怕严寒的优秀地勘队伍。签订战略框架协议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大决策和务实的合作行动,也会使省地矿局三勘院与雪域羚城的情结不断加深。今后,在生态保护与黄河上游高质量发展战略、自然资源节约集约示范县(市)建设、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及甘南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等合作方面充满机遇。希望双方在今后面向甘南、面向社会、面向未来开展更加紧密、更加实质性的合作。

    张卫雄表示,一直以来,省地矿局三勘院积极主动融入合作市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在公益性地质灾害防治项目申报、应急治理、矿产资源勘查、生态修复、矿业开发等方面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国家实施新一轮找矿突破战略行动,黄河战略及“双碳”目标等,为“强县域”经济带来了历史新机遇,省地矿局三勘院将进一步加强与合作市委市政府的联系与沟通,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为合作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地质技术服务与支撑。

    省地矿局三勘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李鸿睿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副书记虎元强,市直相关部门和三勘院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市自然资源局供稿)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