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新春走基层 | 新年新气象 碌曲年货采购味正浓

2023-01-12 17:49:54 来源: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置办年货是中国人过春节的头等大事。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市民们开始忙着采购年货。记者在碌曲县年货市场采访时发现,随着春节日益临近,来碌曲县城置办年货的农牧民群众越来越多,满脸幸福的农牧民群众提着大包小包,开着农用车、私家车来县城竞相购置年货。

    在月牙湖年货节上,各商户摊位前人头攒动,摊位上各种土特产品、农副产品、特色小吃、水果、蔬菜、干果民族产品等琳琅满目,年货种类齐全、应有尽有,吸引了众多市民和采购商的目光。办年货的人或提、或拿、或装车、显得格外的忙碌,摩肩接踵的人群让碌曲的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碌曲县2023年年货节从1月1日开始,为期20天,持续到1月20日,各式各样的年货都经过精挑细选,从源头把控品质,确保让市民买到品种齐全、质优实惠的年货商品。

    此次年货节共吸引商家139家为年货市场提供服务,竭尽全力保障群众物资供应,力求让农牧民买得放心,消费得安心,节日过得舒心,努力为就地过年的职工和群众打造一个安全、有序的购物环境。(达高仁欠 来艳雯 赛闹 扎西东知)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