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17 18:33:18 来源: 酒泉日报

酒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揭牌成立

2023-01-17 18:33:18     来源: 酒泉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入新发展阶段

    酒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揭牌成立

    1月16日,酒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揭牌成立,标志着酒泉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迈入新发展阶段。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义战鹰出席仪式并揭牌。

    据了解,自2018年启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试点工作以来,酒泉市不断建立健全“‘四级机构’联动、‘四级书记’齐抓”机制。全市目前挂牌成立7个中心、77个所、503个实践站,成立实践示范点(基地)296个,组建各类志愿服务队伍968个,注册志愿者16万人,实现了乡镇、社区、行政村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全覆盖。新成立的市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办公室将充分发挥牵头作用,紧紧围绕“群众在哪里,文明实践就延伸到哪里”的目标,着力推进学习实践科学理论、宣传宣讲党的政策、培育践行主流价值等重点任务,把全市各级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打造成多元化、综合性、接地气的宣传教育阵地,全面打通宣传、服务、凝聚群众的“最后一公里”。(酒泉融媒记者张花 石有斌 马晓娜)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