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碌曲县召开“牧光互补”光伏新能源基地项目推进会

2023-01-18 18:30:57 来源: 碌曲县融媒体中心

    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有效解决前期征地工作,1月15日下午,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才让道吉组织召开了碌曲县“牧光互补”光伏新能源基地项目推进会,县政法委、县发改局、县公安局、玛艾镇负责人,以及红科村村两委班子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和研究了项目征地工作开展情况及困难问题,面对面了解了部分牧民的意见诉求,对下一步工作做了全面的安排部署,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碌曲县“牧光互补”光伏新能源基地项目是省列州列的重点项目,是碌曲县产业转型发展的重大机遇,是群众拓宽增收的富民产业,有关乡镇、部门、村委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决心信心,合力推进项目征地工作。要进一步实化工作措施。玛艾镇要积极履行项目征地工作的主体责任,面对征地上的困难问题要发扬肯硬骨头的精神,找准工作的突破口,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全力以赴地研究和解决问题,确保征地工作取得突破。红科村两委班子要坚定“战之必胜”的决心信心,实化工作措施,加大宣传动员,不折不扣地抓好任务落实。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动员,注重宣传动员的针对性和实效性,重点宣传讲解牧民群众反映强烈、关注关心的问题,真正起到答疑解惑、凝聚共识的作用,助力项目建设取得新进展新突破。( 桑吉热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