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舟曲县2023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

2023-01-18 18:30:25 来源: 舟曲县融媒体中心

    1月17日,2023年舟曲县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四下乡暨“非遗过大年,文化进万家”活动启动仪式在舟曲县老城区春江广场举行。活动由舟曲县委宣传部牵头组织,由司法、文旅、卫生等多个部门和社会团体联合开展,活动内容主要以文艺演出、旅游宣传、法律咨询、赠送图书、福字等为主。

    启动仪式上,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服务咨询台,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宣讲、线上展演等方式,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文化获得感、幸福感。活动中,为群众发放各类宣传品、图书资料4000余份,福字100余幅,非物质文化遗产《霸王鞭》、快板《美丽舟曲》;雪莲艺术协会的男声独唱《飞翔的骏马》、原创舞蹈《鼓韵藏乡》等节目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舟曲县将继续以文化惠民为抓手,突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所、站)为依托,围绕乡村建设、乡村治理、农民农村共同富裕,普及科学理论、宣讲形势政策、涵育文明乡风、服务群众需求,激发农民群众创造美好生活、追求文明进步的巨大动能,让文化惠民、文化振兴为舟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精气神,让社会主义文明新风成为舟曲的时代潮流、社会风尚,不断扩大“藏乡江南 诗画舟曲”文化旅游品牌影响力。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