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卓尼县人社局:新春慰问浓情意 扎根基层践初心

2023-01-18 18:29:53 来源: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2023年新春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县委县政府对“三支一扶”基层服务人员的关爱,深入了解“三支一扶”人员在基层工作学习和生活情况。1月17日上午,卓尼县人社局组织开展了服务期内的“三支一扶”人员新春慰问暨座谈会。

    会上,县人社局负责人对所有“三支一扶”人员提出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砥砺品格、磨炼意志、志存高远、立足基层、扎根基层、服务基层,不断自我完善不断成长进步。

    会后,县人社局为服务期内的“三支一扶”人员发放了新春慰问品,并传递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感谢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爱,在今后工作中必将以更积极饱满的状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去,为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贡献自身力量。(邱小倩)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