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卓尼县加大监管 营造年货市场和谐安全氛围

2023-01-18 18:29:53 来源: 卓尼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将至,置办年货成了家家户户的头等大事,人们纷纷购置年货为新春佳节做足准备,卓尼县年货会现场更是热闹非凡,街道上摆满了各种琳琅满目的年货。由于年货品类繁多,考虑到质量参差不齐,市场监督管理局进行专项检查,切实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年货市场氛围,确保群众放心消费。

    为切实维护年货市场秩序,卓尼县市场监管局统筹全局力量,立足监管职能,围绕“年货节令”食品,结合春节消费特点、热点,聚焦食品安全、质量计量、市场价格等领域开展节前检查专项行动,抓住关键环节,采取可行举措,把牢风险关口,全力守护年货食品安全和市场稳定,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过上喜庆祥和、平安快乐的春节。

    各大商超市场作为大家备年货的必选地,更是人山人海,各个柜台前挤满了购物的顾客,有限的几个服务员往来穿梭,应接不暇,呈现出一派热闹繁忙的景象。

    置办年货的人们三三两两大包小包或提或拿,显得格外的忙碌,摩肩接踵的人群让卓尼的大街小巷洋溢着浓浓的年味。

    来置办年货的温才来说:“今年的二十六集比往年来说稍微热闹,年货种类也齐全,今天街上人也特别的多,我们买年货过年特别方便。”(卓尼融媒记者 乔文广)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