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30 17:45:23 来源: 甘南日报

杨武一行看望慰问州政府行政中心干部职工

2023-01-30 17:45:23     来源: 甘南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寒梅香里送春来 扬帆奋楫再出发

    杨武一行看望慰问州政府行政中心干部职工

    1月28日,新春伊始上班第一天,州委副书记、州长杨武带领州政府班子成员,前往州政府行政中心部分单位看望慰问干部职工,检查节后干部到岗和工作开展情况,并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美好祝愿。他强调,要锚定新目标、奋进新征程,以崭新的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全力投身到甘南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中。

    杨武一行先后来到州交通运输局、州统计局、州政府金融办、州乡村振兴局、州机关事务管理局、州民委、州文联、州民政局、州志办等单位,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春节期间各单位重点工作运行和值班保障情况,并关切询问大家在节日期间的生活和身体健康状况,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担好职责使命,躬身实干、接续奋斗,在各自岗位上创造出新的更大业绩。一句句暖心的问候和真诚的祝愿,温暖和激励着行政中心广大干部职工。大家表示,将尽快全身心投入工作岗位,在州委、州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职尽责,积极担当作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甘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州应急管理局、州政府总值班室,杨武一行听取全州安全生产管理和值班值守等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体系运转和应急值班、信息报送、内网建设等工作。杨武指出,春节期间各单位和相关部门扎实开展节前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建立完善各项应急预案,严格值班值守,确保了全州经济社会大局的安全稳定,保障了万家团圆幸福。他强调,要继续保持优良作风和战斗姿态,紧盯节后返程客流高峰、低温冰雪天气、企业复工复产等重点领域、重点环节和特殊时段,采取有针对性的工作举措,坚决守护好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杨武一行来到州政府政务服务中心,实地检查各窗口工作人员到岗履职情况,并对各单位入驻、窗口设置、事项办理、大数据维护、信息化管理、工作效能建设等工作进行了现场调研。杨武强调,政务服务中心是政府服务广大人民群众的第一线,是解决老百姓切身利益和困难问题的最后一纳米,是政府形象的直接体现,窗口工作人员一定要牢记初心使命,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倾心尽力帮办实事、解决问题,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率,特别是群众办理较多的高频事项,要尽快入驻大厅,深入推行掌上办、网上办、一窗办,最大限度为群众提供高效、便捷、优质的政务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副州长王芳、郭子文、杨东平、王国军以及州政府办公室等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一同参加慰问活动。(正远)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