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1-30 17:45:53 来源: 甘南日报

合作市民政局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开展敬老活动

2023-01-30 17:45:53     来源: 甘南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为了丰富老年人的生活,让老年人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政府的关怀,合作市民政局、各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联合开展“关爱老人 喜迎新春”敬老活动。

    活动丰富多彩,跳舞、唱歌、玩游戏、送春联……活动现场妙趣横生,老人们掌声不断、笑声一片。欢声笑语中,工作人员将包好的饺子下锅煮熟,老人们吃着热腾腾的饺子,看着精彩的节目,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通过组织暖心敬老活动,让老人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感受到了被爱、被记挂、被关怀。

    当周街道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鲁芳霞说:“我们为老人举办‘贺新春 迎新年’主题活动,旨在为辖区老人送去温暖,送去关爱。今后我们将继续创新服务,用心营造‘尊老、敬老、爱老’的良好环境。”(记者 张小慧)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