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要闻 人事任免 本网原创 专题

舟曲县认真谋划“强县域”实施路径

2023-01-31 17:58:52 来源: 舟曲县融媒体中心

    春节前夕,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经济学教研部主任、教授、经济学博士聂佃忠,副院长、教授、财政学博士马应超,教研部讲师、贸易硕士张铃玲等一行受邀来舟曲县开展“强县域”实施路径调研。县委副书记、县长舒时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树峰,县委常委、副县长华湃等参加调研座谈会。

    下车伊始,调研组召开舟曲县“强县域”实施路径调研座谈会,在详细了解舟曲县“强县域”战略实施情况后,调研组指出,舟曲县要将发展县域经济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紧紧围绕“农业优先型、文旅赋能型”县域经济发展定位,立足自身优势、找准发展定位,因地制宜、分类施策,依托县域资源禀赋,着力培育特色优势主导产业和多元富民增收产业,推动构建功能鲜明、经济繁荣、设施配套、治理有效、普惠共享的县域发展新格局。调研组表示,将在深入调研了解后,在“强县域”实施路径方面给予舟曲指导,帮助制定“强县域”实施路径方案,在春节后开展具体项目等对接工作。舒时光表示,舟曲县将抢抓政策机遇,深挖潜力,以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和不进则退的危机感,认真谋划项目,积极争取更多项目纳入全省“大盘子”并早日落地见效,不断夯实发展基础,努力实现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后,调研组一行还深入立节、峰迭、城关等乡镇开展实地调研。(赵连学)


01007008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5932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