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02 11:37:51 来源: 民族日报

广河县第一届五人制全州足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23-02-02 11:37:51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1月29日下午,经过3天的激烈角逐,广河县“迎新春”第一届“全民健身杯”五人制全州足球邀请赛在县全民健身中心足球场圆满落幕。广河老男孩代表队获得冠军、河州青年联队代表队和广河风神代表队分别获得亚军、季军,东乡之子代表队获得道德体育风尚奖。

    比赛中,各足球队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

    决赛中,参赛队员们沉着应战、稳扎稳打,在五人制足球比赛快速的攻防转换中,一幕幕扣人心弦的激烈比拼赢得了现场观众的连连喝彩。前锋的奋勇突破、中场的敏锐应变、后卫的坚韧防守、门将奋不顾身的扑球,无不诠释着队员们对足球运动的挚爱和热情。裁判员秉承公平公正原则严格评判,认真履行裁判员职责。经过激烈比拼,两队以2比2的比分进入了点球大战。最后,广河县老男孩代表队以4比3的比分取胜,摘得桂冠。

    据了解,此次邀请赛旨在通过打造品牌赛事,全力扩大广河文体旅游影响力,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实现文化体育与旅游的融合发展。对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推动竞技体育、群众体育、体育产业快速发展,对激发广大干部群众迎难而上、勇毅前行的干事创业热情具有重要意义。

    近年来,广河县在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过程中,把全民健身事业作为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的重要抓手,加强体育基础设施建设,以办好人民群众满意的体育活动为目标,积极开展相关体育赛事,着力满足群众日常体育活动需求,有力推动了体育事业的蓬勃发展。(记者 董平 通讯员 买得海)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