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03 18:08:31 来源: 中国张掖网

肃南县举办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招聘会

2023-02-03 18:08:31     来源: 中国张掖网
字体:
分享到:

    为切实做好春节后企业招工用工和农民工有序返岗复工,促进劳动力合理流动,稳定全县就业基本盘,1月30日,由肃南县人社局主办,县工信局、县总工会等10余个单位协办的以“春风送真情援助暖民心”为主题的“肃南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活动暨劳务输转和大学生就业招聘会”在肃南县裕昌社区小广场举行。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30余家企业积极参加,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岗位涉及会计、电焊工、销售员等多个工种。本次招聘中,参会各单位积极发放宣传材料普及惠企惠民政策,各招工企业工作人员耐心解答求职者的问题,并派发企业用工信息表,各求职者与企业大胆交流沟通,招聘现场气氛浓厚。据悉,本次招聘活动中,前来应聘的求职者达500余人,各单位与企业发放宣传资料及礼包共计3500余份,初步达成就业意向120余人。

    肃南县人社局局长毛得勇表示,为了给全县企业及时提供用工需求,助推县域经济发展,推进精准就业,帮助高校毕业生、农牧村劳动力、城镇失业人员、脱贫劳动力和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就近就地就业,全面助推乡村振兴战略,让“春风行动”成为惠民、助民、富民的春风,今后还会推出一系列招聘活动。(于翔)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