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07 17:43:31 来源: 甘南日报

合作市:“烟火气”回归 市场持续回暖

2023-02-07 17:43:31     来源: 甘南日报
字体:
分享到:

    疫情凛冬过去,市场春天已来。合作市正迅速按下复苏“快进键”,在“烟火气”中加速释放经济活力,市场回暖态势持续向好。

    春节假期已过,但合作市各商场依旧是一片熙熙攘攘、热闹非凡的景象。众多特色餐饮店内顾客一拨接着一拨,餐饮店门口也排起了长队等待就餐。各大超市内欢快的音乐声、叫卖打折声、孩子的欢笑声,共同交织成“超市欢乐曲”。从新鲜的瓜果蔬菜到粮油副食再到日用百货,市民们穿梭在各个摊位前,挑选所需的商品。超市各类货品供应充足、价格平稳,满足了居民的消费需求。在温州商业街,记者看到各类服装品牌专柜装点一新,上新、促销的广告牌随处可见,前来购物的顾客络绎不绝。男装、女装、童装、中老年装、羽绒服等服装品类一应俱全。挑衣、试衣的顾客熙熙攘攘,十分热闹,导购员也都忙得不亦乐乎。

    春节前后,全家一起去看场电影已经成为一种新时尚,从大年初一开始,多部爆款电影陆续上线,为市民献上了文化盛宴,各大影城爆满。(记者 张小慧 通讯员 李秀妮 徐丽丽)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