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09 17:12:58 来源: 迭部县融媒体中心

小城迭部特色产业复工复产正当时

2023-02-09 17:12:58     来源: 迭部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开局即冲刺 起跑就加速

连日来

迭部各行各业“动如脱兔”

以饱满的工作热情

撸起袖子加油干

呈现出一幅繁忙的景象


位于迭部县尼傲乡的

迭耳菌业黑木耳种植基地内

工人们正在有序地忙碌着

分工明确、效率高

显然已经进入工作状态

据了解

迭耳菌业以最快、最高效的速度

进行复工复产

菌袋生产培育已进入正常平稳运行阶段

目前所有产线均处于运行状态

    迭耳菌业项目经理严正武介绍:“我公司上半年计划生产菌袋500万袋左右,目前已经生产110万袋,上半年产值预计可达2300万元左右。今年计划投资200万元,新建菌类深加工生产线以及相关配套设施。我们通过‘公司+村集体+农户’及务工等方式带动农牧民增收,招用尼傲村建档立卡户、五保户等人员务工,带动就业人员200余人,真正让群众实现了‘家门口’就业、增收的愿望。同时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奠定了坚实的经济基础。”

    据悉,近年来,迭部县构建以尼傲迭耳菌业黑木耳种植基地为核心,辐射带动电尕、旺藏、多儿、尼傲等10种植基地的产业布局,实现了村集体增收、企业盈利、村民致富的联建目标。(加九)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