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10 17:19:14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永登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2023-02-10 17:19:14     来源: 永登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2月10日,永登县2023年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暨东西部劳务协作专场招聘活动启动。

    本次活动主要目的是落实省、市、县委稳就业、保就业的决策部署,畅通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沟通交流渠道,集中帮助农民工、脱贫劳动力、就业困难人员、退役军人及离校未就业高校毕业生等重点就业帮扶对象求职就业,真正使“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月”成为助民、惠民、富民的春风,成为凝聚人才、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春风。

    活动现场,共有来自省内、县内以及天津市、广东省等地70余家用工单位,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物流贸易、家政服务等多个行业,为广大求职者提供各类就业岗位8000余个。

    各展位前人头攒动、络绎不绝,招聘企业主动推介,求职者积极选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县人武部、县教育局、县农业农村局等多家县就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均在现场设有政策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册、面对面讲解等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求职补贴、社会保险等政策,提升群众对各项政策的知晓率。

    来自全县各地共有2000多名求职者前来求职,多样的岗位、贴心的服务,受到了广大求职者的广泛赞誉。

    此次招聘活动的启动,缓解了永登县劳动者就业难和用工单位招工难的问题,为用工企业和求职者牵线搭桥,促进全县劳务经济的快速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所有单位也将积极响应和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稳就业、促就业的各项安排部署,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干劲和拼劲,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为全县就业工作“奋战一季度,取得开门红”奠定良好的基础,努力构建全县就业服务新格局,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推乡村振兴战略。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