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13 17:13:06 来源: 民族日报

临夏县税务局多举措助力税务工作提档升级

2023-02-13 17:13:06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为更好推进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临夏县税务局第一时间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议,迅速投入到各项工作中,推动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该局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局主要领导调研临夏讲话精神,拟定工作目标,要求全局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政治引领,不断擦亮税务机关的政治底色。组织召开一季度警示教育大会,以新面貌新作风践行新使命和新任务。按照全国税务工作会议、全省经济调度运行会精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落实“陇税雷锋”全员帮办服务,主动服务“兰合铁路”“临大高速”等项目部开展宣传税收政策,为企业涉税业务开展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建立健全服务企业的项目工作、政策支持、清单落实机制,跑出了服务县域地方经济发展的税收“加速度”。 (赵淑娴 刘兆雷)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