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13 12:24:48 来源: 酒泉日报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2023-02-13 12:24:48     来源: 酒泉日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积极作为 接续奋斗

    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召开

    2月10日,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工作专班会议召开。会议讨论了2023年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重点工作计划,研究筹备召开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推进会议相关事宜,安排部署了今年重点工作。

    市政协主席、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工作专班组长王海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作专班副组长义战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敦煌市委书记、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工作专班副组长石琳,副市长陈国喜,市政协副主席柳渊出席会议。

    会议要求,要坚定信心,进一步增强建设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紧迫感和使命感,真抓实干,按照《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发展规划》描绘的蓝图,持续推进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取得重大突破。要积极作为,认真履行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工作专班职能,共同发力,协同推进,加大工作统筹调度力度,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做好督查落实,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立足全局,处理好业务工作与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的关系,主动服务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建设。要接续奋斗,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认领任务,掌握发展先机,以开局就是决战的干劲和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目标任务,确保大敦煌文化旅游经济圈各项工作顺利推进,力争今年取得新突破。(酒泉融媒记者张静 翟丰国 实习生朱军)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