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14 18:08:20 来源: 民族日报

东乡县:优化招商引资环境

2023-02-14 18:08:20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今年,东乡县坚持“体现民主、便于操作、注重实效”原则,创新搭建优化营商环境测评系统,有效提升服务效能,全力打造一流的招商引资环境。

    聚焦公正性,确定测评对象。把企业承办政务服务事项的县直及驻东单位相关股室负责人和具体负责项目管理、行政审批、行政许可等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确定为测评对象,对重点部门班子作用发挥、重点岗位人员廉洁履职等情况定期开展监督测评。该县县委组织部制定相关实施方案,负责具体监督测评工作,从各相关单位涉及企业创办政务服务事项的服务对象名单中随机确定30名人员参与测评,倒逼服务效能提升。

    聚焦科学性,优化指标体系。以改善服务态度、提升行政效能、促进源头防腐、提高群众满意为根本目标,按照不同阶段工作需要,设置测评内容,定期开展现场测评,全年实现重点岗位人员监督全覆盖。严格执行保密制度,在测评过程中,被测评单位相关人员不参与测评,实行无记名投票,并在监督测评系统中设置参加测评人员信息不可追踪的功能,保证对被测评的相关单位重点岗位人员作出客观公正的评价。测评结果作为重点岗位工作人员绩效考核的依据,将纳入相关部门年度考核范围。(记者 赵好飞 通讯员 赵亚海)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