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14 18:08:20 来源: 民族日报

临夏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

2023-02-14 18:08:20     来源: 民族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月13日,2023年度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第一次全体会议召开。副州长、州道安委主任张承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省州主要领导关于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讲话精神;通报了2022年我州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目标考核情况;和政县、积石山县相关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州交通运输局、教育局、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清当前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的严峻性、复杂性和紧迫性,主动担当作为,确保全州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要突出工作重点、多元融合共治,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稳步发展。牢固树立“隐患就是事故,防范胜于救援”的理念,持续强化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扎实开展查违治乱专项整治行动,全面加强重点车辆源头安全监管,积极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严格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认真落实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强化组织保障,抓好统筹协调,严格督查考核,全面提升道路交通安全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各县市道安委负责人及州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各县市道安委成员单位负责人在分会场收听收看。(记者 马麒)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