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16 17:25:20 来源: 甘南日报

省安委会考核组考核甘南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

2023-02-16 17:25:20     来源: 甘南日报
字体:
分享到:

    2月15日,省安委会第三考核组组长、省应急管理厅二级巡视员韩树君一行考核甘南州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并召开汇报会。

    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左龙主持汇报会。

    会上,州应急管理局汇报了甘南州2022年度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目标责任书完成情况。

    会议强调,要充分认识安全生产防灾减灾应急管理和消防考核工作暨督查工作的重要意义,认真做好考核工作,客观真实反映辖区工作实际,通过考核督查提升工作水平。要准确把握考核重点,本次考核将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抽选单位、听取意见等方式,重点对2022年度应急管理和消防工作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和重点工作落实情况等进行考核。要切实做好考核督导的组织实施,全面推动安全生产相关工作责任和措施的落实,抓好重大会议、极端天气、复工复产复学等重点时段的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遏制各类生产安全事故、防范自然灾害,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要求,州县安委会及成员单位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充分认识考核检查的重要意义,把考核检查作为展示成绩、改进工作的重要机会,全力做好配合工作。要严格按照考核组的要求,积极主动提供相关资料,做好协调服务,全力保障考核工作顺利开展。要主动认领考核组反馈的问题,举一反三,做到各类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限时整改,推动全州安全生产、防灾减灾救灾、应急管理、消防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 苏努)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