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17 18:02:13 来源: 肃州区融媒体中心

肃州:春风行动“入乡间” 岗位送到“家门口”

2023-02-17 18:02:13     来源: 肃州区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新春开工季,肃州区广泛开展送岗下乡活动,全力搭建就业桥,满足企业用工需求,帮助企业节后加快恢复产能,冲刺“开门红”,决胜“全年旺”。

    踏着新春的脚步,市区“劳务招聘大篷车”和“春风行动”专场招聘活动来到总寨镇。活动现场,醒目的招聘横幅,流动大篷车和大喇叭宣传,吸引了乡亲忙碌的脚步,纷纷上前询问驻足。不少群众围着大篷车,仔细询问工作地点、薪酬待遇等关心的问题,工作人员一一耐心细致地解答,热火朝天的招聘现场如春风吹散了凛冽寒意。

    节后是企业用工的紧缺期,各企业和人力资源公司纷纷伸出橄榄枝,实力揽才。参加此次“春风行动”招聘活动的15家区内外企业,向返乡农民工、高校毕业生、就业困难人员等提供岗位90多个,涉及新能源产业、服务业、零售业、物流业等多个领域,用工数量达540多人。

    至目前,肃州区已举办“春风行动·就业援助”招聘会、酒泉—哈密联合招聘会暨“点对点”企业送工招聘会等多场次招聘活动,以“点对点、面对面”推介的方式,精准提供就业创业服务,助力企业解决用工需求,帮助群众拓宽就业渠道。下一步,区人社部门将在持续开展“春风行动”的同时,广开招聘渠道,不断创新方式,想方设法为企业用工“铺路”,千方百计为群众就业“搭桥”,全力以赴稳就业保用工,助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实现首季“开门红”。(曹柄奎)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