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2-20 10:14:06 来源: 永登县委组织部

永登县举办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

2023-02-20 10:14:06     来源: 永登县委组织部
字体:
分享到:

    2月20日,永登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贯彻落实“三抓三促”行动暨乡村振兴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甘肃省委党校举行开班仪式。此次培训班旨在推动形成“比学赶超、大抓落实、争先进位”的浓厚氛围,着力提升村(社区)党组织书记政策理论水平和推进乡村振兴综合素质,培养和打造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村(社区)干部队伍。

    此次培训班为期5天,主要采取专题辅导、研讨交流、影视教学等形式,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三抓三促”行动、“三农”工作、党支部建设、乡村振兴、基层治理、民族宗教、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开展培训,涉及面广、主题突出、内容新颖。同时,开班仪式上举行了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教师进修学院(干部教育学院)教学实践基地和永登县党员干部教育培训基地签约仪式。

    培训班要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要切实提高服务群众和履职能力,把“三抓三促”行动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融合在一起,着力提升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促基层治理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取得新进展、迈上新台阶。

    要求从三个方面达到此次培训的目标。一要永葆工作激情,做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实干家。二要把握工作重点,做党建强、服务强、治理强的带头人。三要讲究工作方法,做情况熟、情感深、情意真的知心人。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