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16 17:29:06 来源: 兰州新区报

李东新: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服务和监督管理工作

2023-03-16 17:29:06     来源: 兰州新区报
字体:
分享到:

    原标题:李东新主持召开新区2023年第七次管委会会议,强调

    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跟踪服务和监督管理工作

    近日,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东新主持召开2023年第七次兰州新区管委会会议,审议《关于兰州新区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增设缴费档次并确定补贴标准的请示》等,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管委会副主任张爱胜、牛成喆、蔡晓红、毛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作为社会保障体系的重要内容,在整个社会保障体系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发挥着重要作用。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做好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本着对党、对群众、对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做好这项顺民心的重要工作,为城乡居民谋福利,为推动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强调,自然资源部门要本着节约集约用地的原则,做好新引进项目的土地供应工作,实现土地高效利用。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力做好招商引资项目的跟踪服务和监督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基础设施配套,优化投资环境,确保入驻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投产,以项目建设的新突破促进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魏晓倩)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