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16 17:46:41 来源: 兰州日报

拱星墩后街社区:实施“1+3+N”工作模式为群众排忧解难

2023-03-16 17:46:41     来源: 兰州日报
字体:
分享到:

    拱星墩后街社区党委紧紧聚焦“三抓三促”行动目标和部署要求,把落实“三抓三促”行动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重点突出问题导向,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方法对、措施实,在落实民生政策上铆足劲、在提升服务效能上见真章,为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赋能添力。

    拱星墩后街社区坚持以党建为统领,依托小区党员阵地建设,实施“1+3+N”工作模式(“1”即以小区党员阵地为依托,打造红色党员团队,推进红色党建直通车项目。“3”即社区、物业、新业态行业“三维联动”。“N”即结合辖区实际情况,探索“把党员阵地建在小区内”,成立多支志愿服务队),坚持“群众需要什么服务,社区就提供什么服务”的理念,最大限度为群众排忧解难,进而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杜红梅 通讯员 罗维娜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