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16 17:42:52 来源: 张掖日报

甘肃省税务局局长郑钢一行来张掖市调研

2023-03-16 17:42:52     来源: 张掖日报
字体:
分享到:

    3月14日,甘肃省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郑钢一行来张掖市调研。张掖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武和谦参加调研。

    调研组先后来到省税务局数据处理中心张掖分中心、市税务局机关党建阵地、甘州区税务局第一税务分局等地,实地了解窗口设置、人员配备、24小时自助办税、办税缴费等情况,并深入甘肃传祁乳业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与企业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税收优惠政策享受情况,听取企业对税务部门在落实减税降费政策、优化纳税服务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现场解答企业代表关心关切的难点问题。郑钢指出,基层税务部门是直接负责征收管理和为纳税人服务的一线单位,市区税务局要继续发挥好税收职能作用,持续强化业务知识学习,规范税收程序,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工作效率。要守正创新把经验升华为推进工作的思路举措,纵合横通深化征管改革,以税资政、以税扶企服务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记者祁晓蓓)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