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17 16:52:27 来源: 甘南日报

甘南州城镇居民收入和第三产业相关指标调度会议召开

2023-03-17 16:52:27     来源: 甘南日报
字体:
分享到:

    近日,全州城镇居民收入和第三产业相关指标调度会议在合作召开。

    副州长杨光龙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州人社局主要负责人围绕城镇居民收入和第三产业相关指标分别从结构和算法进行了详细解读,对存在的问题作了分析研判。

    会议指出,各县市及人社部门要准确把握“三抓三促”行动基本要求,把抓执行促落实做为关键点,坚持问题导向,讲究方式方法,确保为全州第一季度经济运行实现“开门红”提供重要经济增长点。

    会议强调,各县分管领导要把承担的责任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标准上真吃透,有针对性地推动工作落实。要行动上再迅速,鼓足干劲,加压奋进,真抓实干,突出成效。措施上再精准,进一步夯实住户调查基础,入户详细排查统计,确保达到目标预期。责任上再靠实,把责任落实到岗、到人,切实提高执行力。要作风上再严实,强化压力传导,加强监督检查,强化指挥协调,形成上下贯通、运行高效的工作机制,以严实精细的作风把工作落实落细。预警研判再及时,举一反三看问题,在细节、实处下苦功夫、拿硬措施。数据质量再提高,严格上报流程,强化调度监测,保证数据真实可靠。

    各县参会人员在分会场参会。(记者王满辉 通讯员 张贵强)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