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17 18:55:18 来源: 甘州区委宣传部

甘州:圆梦微心愿 情暖儿童心

2023-03-17 18:55:18     来源: 甘州区委宣传部
字体:
分享到:

    3月2日,甘州区医院职工赵东梅早早来到新墩镇南华村村委会,为大成学校的学生送去课外书籍。

    “都是按照孩子的‘微心愿’买的,我的女儿平时很爱看书,我看到有学生的‘微心愿’也是想要几本图书,我就认领了。这些从困难学生中征集回来的‘微心愿’,看似微不足道,却表达了孩子们心底最真切的愿望。”赵东梅说道。

    据了解,共青团甘州区委、甘州区少工委以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为契机,推出圆梦“微心愿”征集活动。此次活动推出后,得到了团员青年、青年志愿者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广泛关注。活动中征集的“微心愿”具体类型分为学习用品、文体产品、图书读物、玩具玩偶、小家电日用品等实物,或理论政策宣讲、学习辅导、法律援助以及生活求助、医疗求助等服务。截至目前,已陆续收到了书包、书籍、文具大礼包等100多个爱心物资。

    认领一个微心愿,点燃一个梦想,奉献一份爱心,彰显的是党员干部的形象,传递的是党和政府的温暖。团区委副书记孙晓敏表示,今后将经常开展认领“微心愿”活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理念深值心上,让居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强。(张玲)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