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网甘肃 > 正文
2023 03-17 16:50:32 来源: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家电下乡 瓜州县把实惠送到居民家

2023-03-17 16:50:32     来源: 瓜州县融媒体中心
字体:
分享到:

    初春时节,一股家电下乡的暖风在瓜州县乡村悄然吹起。

    “我的新房子前不久刚装修好,还缺点家电家具,今天正好赶上这个活动,我现场购买了一台电冰柜,价格非常优惠,送货上门、现场安装,不用跑一步路,就享受到了政府补贴,太好了。”瓜州县锁阳城镇北桥子村村民张军高兴地说。

    这份实打实的优惠得益于瓜州县“情暖新春·助力搬迁”家电家居下乡惠民促销活动。活动现场,家电下乡的特惠标语随处可见。据工作人员介绍,本次参加活动的家电产品涵盖多品牌、多品类,在政府和商家的双重助力下,优惠力度很大,居民能够获得大实惠。

    “农村市场很大,家电促销政策为我们家电企业带来了新的机遇。我们将抓住此次活动契机,结合当前消费热点,营造良好消费氛围,为促进全县消费回暖复苏贡献企业力量。”瓜州县美的家电负责人魏月霞说。

    为贯彻落实全省“三抓三促”行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把“三抓三促”行动同巩固脱贫成果、促进共同富裕结合起来,助力乡村振兴,瓜州县通过政府引导支持、企业让利促销等方式,搭建群众与商家联系互惠平台,进一步释放农村消费潜力,为农民群众装修新居、购买家电家居提供方便。

    “通过政银企协同发力,近两年,我们推出了多项惠民惠企促销政策。”瓜州县商务局副局长刘兴伟介绍,“2023年,我们计划继续投入900万元促消资金,开展为期一年的惠民惠企促销活动,重点支持油气联动、家电促销、家装家居、工会促销等13大系列促销活动,涉及我县商超13家、企业34家,将为提振经济注入强劲动力。”(吴敏 何丹)

0100702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13407